一只小镜神

随心所欲的小神~~~

      看完视频就来唠嗑两句,我也没记得什么很细的细节。 (ps:我就带这cp脑子去看的,别杠,不舒服不想看就别看,谢谢~~~)


     首先是看评论有说书记中间有段bgm是换了的,就:

6:01 隐藏巨糖!!!让我们聚焦此处书记选的BGM!!

(原曲是Samantha Jade的《soldier》非常棒的选曲嗯,其中【if only it was us against the world】等歌词都相当切题应景,不过嘛……)

注意此处前情是清歌与要离开队伍去打战队赛,然后《soldier》副歌切进,歌词如下:

I want you to stay (oh), stay (oh),

(我想你留下来)

Stay with me a little longer,

(陪我久一点)

Why don't you stay (oh), stay (oh),

Don't you wanna be my soldier?

Now, would you fight for me?

D-d-d-die for me?

Would wanna be with me forever?

(后面几句不要太高能我决定不翻了给孩子留点面子hhh,请大家自行找原曲~)

上面就是那个评论,然后和他一样,我也觉得送皮肤的时候,清歌与就很执着要自己送。就感觉送个皮肤送出一种这是我送给你的定情信物一样。


再一个就是中间有段清歌与想要蓝,那一段就非常有小情侣打情骂俏的即视感。转换一下大概就是,老婆,我都帮你挡几次了,我想要奖励~~然后风归去给龙,又跑去打蓝。后面又拌嘴一句,下一秒就是,我们就是在互相玩。就很有那味。我语言功底不行,讲不出来那种明明表面很平淡,但是两个人很俏皮的感觉。


还有就是清歌与更风归去委屈自己没钱的时候,顺带着就说出来,就因为遇到你,我啥也不想干了,就想等你上线和你再来一把游戏,不,不仅仅是一把,是一直。我真的十分怀疑清歌与就是故意的,就是想让风归去为了他去对抗各路高手!!!!就很能证明自己在对方心里的位置啊!!!而且开始的诱因还是因为人家想用亲手赚的小钱钱送你礼物!!!!!!姐妹们!!!这是什么神仙手段!!!!就问你们动心不!!!!!(不过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了,我就是菜鸟,极品菜鸟,啥游戏都菜,还都想玩的极品菜鸟,想想都想哭T-T)


最后大糖还用讲嘛,为蓝颜而站,看那标题预告,苦战。苦嘛,确实难度难。但是苦嘛!?不!!!!!心里甜!!!!!!!!


中间的小糖我觉得我都不需要了,够了,饱了,甚至撑到了。


最后就是,下期赶紧出来哇!!!!!等不及啦!!!!!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