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镜神

随心所欲的小神~~~

【藕饼】魔丸的日常四

这篇灵感,不,不能说是灵感,是吐槽。吐槽我看两遍电影时的经历和感受。


       这眼看着自己越来越出名,我们的魔丸大人想去电影院看看自己是多么的威风,当然也算和媳妇约会了。

      电影检票进场落座后(来自我第一次去看的时候,我们这里的首映)

      来自后排一对男女的对话:

      女:哎,我怎么就来看这个了呢,感觉自己变的好低龄啊。

      男:可不吗 ,就当回顾童年了,我记得我以前蛮喜欢哪吒的

      女:我喜欢大鱼海棠,我觉得里面爱情可美了

      接着就聊起来哪吒传奇的剧情,并且表示在看一遍这样的剧情也是可以的,毕竟,哪吒割骨还肉还是很感人的。

      我们机智的敖丙在听到第一句的时候就及时施了障眼法和声音屏蔽,并且抱着魔丸,就看魔丸咧着那一排整齐的牙齿,冲这后排这一对男女道:“幼稚!低龄!你可以不看啊!谁稀罕你来看啦!”“哪吒,安静,不要吓到他们啦。”“哼,小爷哪里幼稚了,我现在很不爽。”“忍一忍,我还想看你帅气的英姿呢。”“好吧,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原谅····我艸!你们是眼瞎还是二十三,没看见海报没看到标题吗?!啥都不看你还这么嫌弃弄的自己好像来看我的电影是多大的赏赐一样,小爷我不稀罕!!!!敖丙!!”“哪吒~我回去陪你玩到尽兴可好?”“小爷我可没那么小气,不过,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一定要尽兴!"至于这么个个尽兴呢?自然说方方面面啊~~~

      电影开始(下面都是我二刷的经历)

      一个男孩和妈妈摸黑上来,妈妈喊着男孩“A我们座位在这里!”妈妈指着很前面的座位说到。A“没事,我们坐后面,反正这里没人!”“哇,这谁啊?哈哈哈哈,真胖!”(用感叹号是想表达声音大,具体多大,让魔王大人来吐槽吧)

      没过多久又一对母子上来,男孩B“妈妈!快点上来!我们座位在这里!”(同样是在后面一排,和A一排)B“妈妈,我要吃这个!妈妈,把那个给我!妈妈,这个好好吃!你吃不吃?”

      “我本来以为这个小混蛋A嗓门已经够大了,大到和电影声音差不多,可结果后面又来个小兔崽子B,嗓门直接盖过影院声音!!吃吃吃!!想吃去饭店啊!来个屁的电影院!!!”敖丙觉得他在不有所行动,哪吒要把电影院给炸了。于是回头对后面说道“能请你们小点声吗?”妈妈们虽然看不到敖丙的盛世美颜,但是估计也是被儿子的无礼举动显得有些丢人,喝止了儿子的大嗓门。“你这么客气干嘛!”“哪吒~”“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哼!”

      电影十几分钟中

      后排一对男女不停“前面那排(哪吒前面一排)好像没有人坐,要不我们过去坐?”“可是我们买票的时候已经有人买过那里的座位了,要不等等看有没有人。”翻来覆去这几句话,声音大小可男孩小混蛋A。魔丸大人表示:他已经不想和这群人计较了。

      电影十几分钟后

      “快来,快来,电影都开始了!””哇,一想到哪吒这么帅,我就好激动啊。”魔丸大人心想,看在你们是我的粉丝,虽然你们有点吵,又叽叽喳喳半天确定不了仅剩的几个座位就是你们的,但是我是如此宽宏大度,我就原谅你们了。

      魔丸说要当妖怪时

      小混蛋A:“你本来就是个臭魔丸!”

      魔丸:敖丙的福利保证,敖丙的福利保证·····(无限催眠)

      敖丙出场,被哪吒摘下披风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敖丙好帅啊!!!!!!”魔丸大人第一次怀疑自己的神魂也许没太乙这个死胖子说的那么强大,不然怎么解释,小爷只是被几个普通凡间女子的嗓音震懵了的?而且我老婆能不美吗?!

      魔丸意识清醒的青年状态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哪吒好帅啊!!!!”魔丸大人已经不在意有人夸他帅了,他一边回魂一边怀疑丸生。

      敖丙化龙要活埋钱塘江时

      小混蛋A“妈妈!这个白龙真坏!!他就是个大坏蛋!!臭龙!!”

      敖丙急忙安抚魔丸道“小孩子也没说错,那个时候我确实很坏,就不要和他计较了。我答应你实现你两个愿望,好不好?只要我能做到。”

      魔丸火尖枪定格敖丙眼前时

      小混蛋A“噫,这龙鼻子好长啊!”

      魔丸大人要爆炸!!!如此有意境的时候!!!鼻子,我老婆又不是撒谎布!我老婆哪里不好看了!!!比你这个小混蛋不知道帅多少!!!

      正片结束后

      魔丸大人已经没力气去抱怨为什么大家都不留下看彩蛋了,他只是有点累,个个方面。哦,你们是不是想问小兔崽子B后面都没说话,那是因为他吃东西咔嚓咔嚓堪比影片的台词声就没停下来过!!!!“丙丙,我今天有点累,你答应我的能不能改天?”



碎碎念:主要难忘的就是这些,一些无伤大雅的我已经忘了。又加上去和回来暴雨,真的很累。我当时旁边还有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她早早就开始坐不住,而且带3D眼镜不舒服,去了又看不清。那两个烦人的男孩子到是10岁的感觉,可是看完就一个感受“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电影好好笑哦。”家长啊,你带孩子来看电影我理解,不过幼儿这样的,你还不如陪她玩会儿。儿童的话看不懂也无所谓,你能管教管教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