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镜神

随心所欲的小神~~~

【藕饼】魔丸的日常二

瞎想的产物,开心就好


送礼

      且说一切成埃落定的时候,又逢二人生辰之时,魔丸大人想起当初天劫敖丙以万龙鳞甲为其挡灾。“可惜了这么漂亮还坚硬的宝甲了,想当初小爷可是连捅两次都没捅开。不过这个铠甲未免也太含蓄了,不能张扬帅气的个性。”

      接着敖丙在生辰那日收到一件由所有鸟类精怪身上最漂亮的羽毛做成的披风,看这狂放不羁的造型就知道是魔丸小弟弟的杰作。

      魔丸对他说:我送你的这个披风就是帅,没别的功能,你不用担心遇到危险强敌,谁敢欺负你,我帮你欺负回去;要是遇到老天为难你,小爷陪你一起扛。

      敖丙觉得这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比当初师傅送他真知棒时还要开心。

      补:敖丙还担心所以鸟类精怪会就此绝后,毕竟以他的破坏力。后来从胖师傅口中得知,魔丸只将四处作恶的鸟类精怪给收拾,并且拔了羽毛,最开始把鸟揍的太惨,导致身上羽毛都脏兮兮,不好看,后来掌握了分寸才得到最漂亮的羽毛。“我怎说哪吒控制能力越来越强。”不过光靠这些,魔王大人觉得不行,就瞄上了凤凰。真是胆大包天的混世魔王啊。


碎碎念:我就是要他们两个互宠,宠上天为止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