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镜神

随心所欲的小神~~~

魔丸的日常一(主要是与其它的哪吒)藕饼

碎碎念:这个就是昨晚想到的,就是玩梗,感觉迟早都会有人发,我也想发个,但是到我昨天晚上我还没看到,如果撞了,真的是巧了!里面有老版动画里的哪吒,我就以哪吒代替,还有就是非人哉里面的哪吒,藕爸代替,最后就是我们的小主角,魔丸代替。虽然电影里面这个称号不是很好,但我就觉得哪吒小时候QQ弹弹的,就像小丸子一样可爱。吃藕饼、哪吒和小龙女,非人哉不吃,可能会有点偏,但我感觉也算漫画里面有的,吃或不吃随意。


1、     魔丸自从知道自己这个形象是十分特殊的时候,不知道从哪搞出来个卷轴(功能跟电脑有点像),还连线到藕爸的那个世界。

       “哈哈哈哈哈,这个女娃娃连车都不会开,还吐了,没用没用,看小爷我去教教她,哈哈哈哈哈”敖丙见魔丸笑的都快从树上掉下来,刚准备问发生了什么,就被魔丸一把薅走,道“我带你耍帅去”

      “风火轮,变!”魔丸满意的看到风火轮变成一辆炫酷的赛车,心满意足的坐进去,拍拍副驾驶座,“敖丙哥哥~~被我帅到了,赶快上来,小爷带你得瑟去”

      魔丸用他从电影里面看到的最耍帅的方式,一个瞬间转弯稳稳停在藕爸的面前,缓缓降下车窗,“女娃娃,看到没,这叫开车,哪像你,坐个车都能吐彩虹”魔丸自己觉得此刻他简直自带金色传说特效般的帅!反正丙丙还在回魂中。

      藕爸:“看着。”

      魔丸见识到了特效一样的滑板表演,没用法力的那种。虽然不想承认,但也好帅,好刺激啊!“小孩子才玩这种幼稚的东西,敖丙我们走。”

     还没缓过来的敖丙继续他的彩虹之旅。

     直到某一天,敖丙看到魔丸画了个超级豪华滑板场,在里面开心到原地起飞。待魔丸尽兴后,对魔丸说:“你在我心中是最帅的,无论你开车还是滑板(虽然我受不住你开车)。”这次魔丸是真的原地升天,应该说是个火球原地升天。

2、   三个哪吒碰面

    魔丸:我有敖丙

    哪吒:我有小龙女

    藕爸:我盛世美颜,不论男女老少,各类种族,人见人爱

    哪吒:······

    魔丸:哼,那你也没你的专属小龙

    藕爸:烈烈过来

    魔丸:小心你的小龙被狐狸精给拐跑了

    藕爸:打一架吧


3、 万圣节

    藕爸:虽然我不知道我扮演的是谁,但是我得到的糖最多

    魔丸:这些个人,小爷刚打个招呼就吓到关门,没意思

    藕爸:明显是脸的问题

    魔丸:女娃娃,我不过是画个烟熏装,嘴巴大点,哪有问题?我笑的跟花一样灿烂

    藕爸:玩过植物大战僵尸没,里面食人花就像你的笑容

    魔丸:打一架吧

    敖丙:我喜欢你的笑,总是那么自信,不会畏惧

    魔丸:这次我就不跟你这个女娃娃一般见识


4、魔丸父亲与藕爸父亲

        魔丸父亲最近总感觉自己头顶被强烈的目光锁定

        藕爸父亲觉得不能让这个年轻的自己步自己的后尘,最终决定登门拜访。

      “千万不要过于操心儿子的事,就交给他师傅或者随便能管住他的大仙去管教,不然你会像我一样变秃。”

      “我儿子有敖丙相伴,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藕爸父亲:原来我是吃了没有儿媳妇的亏


碎碎念:里面有非人哉漫画里的剧情,我真的昨晚一直开脑洞开到凌晨三四点,怕忘记,摸黑写个大概,因为母上和我睡一起,怕被发现,就摸黑写,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鬼画符画的真好看。然后就是这些个玩梗,如果撞了,真的没抄,我也就是被魔丸感染了吧,以前老怕发上来被说,现在就是,来吧,我不怕,一堆小段子等我去打出来呢。感觉丙丙好宠魔丸,所以我已经想到魔丸怎么宠回去了。

评论(1)

热度(46)